泠泠龍娘

太好看了吧

禁爆乱正:

(〜^㉨^)〜终于完工了我的轰爆痛墙


这里给大家一个安利的小合集吧,如果你也想搞痛墙的话w


①比起软木垫和那种挂墙上的黑铁丝架我更喜欢这个软白板,其实就是那种培训机构用的白板,不过这个是软的就一面,能够贴墙上,尺寸也很多,我是宿舍空间不够大所以买的40*60cm的,在家痛的话可以直接买一整面ww上面用磁铁固定吧唧,也能固定纸片各种,还能在上面写字,总之就是一块随便玩的白板。还能买各种冰箱贴装饰,就特别棒了ww


②我拿小星星灯泡串duang了一下,效果十分显著,真的就少女心爆炸了XD我买的是3m的,绕一圈差不多刚好,总之就自己考虑着买~除了小星星还有很多种小灯泡串,反正想跟我一样duang的可以考虑~我买的插电款的,方便长亮。(P2是我不开其他灯的效果,特别有feel


③这个墙上置物架真的超可爱了!!可惜我奸笑社的咔黏土在家,不然也可以塞进去了。比较好玩的是agf这对大小正好可以在门口做两个保安【揍】上层空间巨大,其实可以交错放下两排立牌,下面可以挂挂件,就非常好看了XDD这个稍微有点大,我就给贴柜子上了,其实我觉得贴墙上更好看,和白板这块一起。所以宿舍限制发挥啊。


④之前我吃的安利,PE展示架,本质是透明悬空展示吧唧挂件,然后可以自己用纸胶带操作diy一下(感谢安利的太太)底下那个云朵也是网上买的置物架,少女心继续爆炸。


其实TB上有很多装饰神器很好w大家可以自行开发。

评论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