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泠龍娘

零届0rz:

大家好我的小英雄涂鸦本终于发宣传啦!!!!算是一个并不突发的突发本,大家当涂鸦小册子轻松一看就好!

本子的具体信息请看图片哦!有五张哦!

预售时间是十二月一号晚上九点开始【就是明天晚上】!前两百会有特典徽章!具体请看第二张图的详细说明w

本子是无CP的可以放心食用,角色就是内页预览里的那些角色拉!

因为怕放二维码被屏蔽所以我就放外链了,大家点进我的微博置顶,是有转发抽奖的!转发并艾特三位好友抽五名小可爱送本子并且给画小英雄限定头像w

淘宝购买链接  

我的微博地址  

有兴趣可以去参与一下!【其实希望能参与一下【小声的

感谢排版的 @AMoZoe 帮忙代理的妖仔 @Angel妖-杂物堆 赞助应援图的鬼大佬和花花宝贝 @鬼杠杠  @花花子 你们辛苦啦!!!

然后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了!希望大家能喜欢这本轻松的摸鱼本啦!

本子会参CP21!摊位号:小英雄专区D80-D82!我也会去!大家CP见!

 

评论

热度(2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