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泠龍娘

MHA·爆轰/【搁浅】本宣+通贩

突然发现爆轰我也吃的 不如说只要是他俩就都可爱 ~ 扩 ʕ•ٹ•ʔ

路拿:

嗯终于搞出通贩链接了!可喜可贺


虽然觉得这本已经肥肠啰嗦地提过很多次了……不过这回正式出宣啦




Staff:封面  @zep 排版  @Kiori_ G图 @RiN 


硫酸纸腰封以及实物图请戳这里


通贩地址请戳我


预售时间是11.26 20:00 - 12.10 24:00


只委托了这一家店,如果在其他地方有看到那都是盗印!另外多嘴一句,现在tb很日狗的所以还请大家点入链接先收藏,再用客户端下单www


(还有希望最好不要先下了单预售结束又取消QQ,我,我拿去垫椅子吗…………orz)


这本会参CP21的Day1,具体摊位号公布后会更新信息。


还有一些需要说明一下:


1. 排版小姐看到本宣时第一反应:你这居然是R15??R在哪里???   我:Un里面有一段很隐晦的……但我又不能说它全年龄啊x


(请问各位还记得那一段吗)


2. 场贩本子价格不是50,而是45,而是45,而是45,因为场贩版本里有个小bug。


这里我又想问了,还是un,各位还记得我为了避敏感词所以打出来全是zheng府吗?


……说到这里亲爱的读者你明白过来了吗?


………………嗯,我个智障在校对的时候忘记改过来了……今天收到本子才发现,哭着请排版小姐又改了一下…………但已经下印了的没法改,所以场贩会全是zheng府版orzzzzzzz  但通贩的版本会是对的,就……都是汉字。


(现在说到zhengfu两个字我都心塞)


来感受下:




总结一下,场贩都是zheng府版45(+巧克力啊饼干啊什么的)(物理的巧克力和饼干),通贩你们懂得版50,唉我好啰嗦……所以请各位自己定夺吧orzzzzzz


但不管怎样还是希望你们cp上来找我玩的QQ!!!活的爆轰民!!!!(冷静些) 


 


最后微博上的本宣有个抽奖!冷CP不容易,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帮我扩扩QQ  非常感谢!(鞠躬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