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泠龍娘

站轰爆

【轰爆】固有思维受害者可以说说你的经历吗?

凉白开:


知乎体段子瞎写
疯狂动物城+万圣魔改



————————
固有思维受害者可以说说你的经历吗?


匿名用户


4010人赞同了该回答


说说我们警队吧。


本鹿草食动物,去年从警校毕业被分到A市警局,直属上司是肉食动物——一只狼。大家也知道虽然表面上zzzq宣扬草食动物和肉食动物平等论,可两者之间的误解……敏感话题不细说啦。


报道时见到队长,也就是直属上司san值进一步下跌,因为队长他是一只大尾巴狼!大尾巴狼啊!!!


这里要解释一下队长不是坏人,不过直到现在我对队长印象依旧是(外表上)大尾巴狼,因为毛发蓬松显得很大的尾巴XD


咳,总之初见时下了一跳,队长日常是很帅的超凶恶人脸,重点不是帅是恶人脸,追捕罪犯时会被当成同伙的那种,安静下来又成另一种意义上的气质型狼。同是金色炸毛为什么队长可以炸的那么(锐气/锋利?)有型,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也说了队长日常超凶,办公时段基本都是一副吓哭小孩的恶人脸(事实上本狼很招小孩子喜欢)对我吼这么基本的问题也不懂这种简单的任务也会犯错然后非常认真的教导我以及收拾烂摊子。虽然知道队长是只敬业的好狼,但直到他凶起来我还是好怕。


各种意义上刺儿头的队长在警局说的评价褒贬不一,在他没做出成绩时受到的恶意更甚,因为他是狼,旧社会中凶残狡猾邪恶的定义现在依旧是对狼的偏见。刚入队时副队长就和我说过这些,我没有在意,直到后来茶水间听到同期对队长的评价才感觉……唉。


因为这事队长也凶过我,刚入队那阵子因为紧张捅了不少娄子,被同期嘲笑草食根本不适合当警察快点转行吧,路过的副队一下子从队长头上弹过来把同期打飞了((


队长也不拦副队,反而训我新时代动物还瞎[哔]自卑思想保守草食和肉食和能不能做好警察没[哔]关系balabala本鹿当时玻璃心被队长糊了一桶玻璃胶,抱着队长哭的稀里哗啦,缓过来进甚至感觉内心有只小小鹿乱撞emmmm主要因为队长的毛比看起来软多了,怪不得副队整天窝在队长的毛堆里——说实话我当时是被副队(类似领土被侵占的目光)盯到松开队长的。


副队是蝙蝠,和我和队长比较小只,小不影响气质副队也超级帅!武力值和队长不分上下平时根本看不出一个圆黑毛球这么能打((真的很小只啦,工作后第一个雪天怎么都找不到副队,那阵子A市有袭警事件很担心副队的安全撒蹄子跑去找外出的队长……寒风中队长脸色微妙的看着我抖了抖尾巴,什么都没抖出来后很生气的把副队从那些看起来就很暖和的毛堆里把副队揪出来。


我:……mmp本鹿不吃狗粮发自真心!


现在我已经习惯看到副队躲在队长的长毛里取暖,估计队长哪里的毛最柔软除了爸妈只有副队知道呵呵呵


继续说副队,他受到的偏见就连队长都没能免俗。这段往事也是隔壁青蛙姐姐惯例给新人的爆料,说是曾经他们仨出任务被困,时间长食物越来越缺乏,队长也越来越暴躁。有一天队长一爪子抄起副队——


按到自己身上(鉴于青蛙姐姐的构造和我们不一样,我没看到她指的是哪里,应该是肉身防御薄弱的地方吧)说饿了就别忍着


青蛙姐姐懵了,副队也不知所措。


“XX,你是不是误会了。”副队这样回答队长,“我是果蝠,不吸血。但是非常感谢。”


……
…………


我想你们看到这和我一个心情。


ps.局里最能打的草食动物和最能打的肉食动物在一起了括弧笑。


 


——————————————


早起被点赞数吓到,不是谦虚啊我好怕被队长看到会死的qwq


豁出去了,死前回答评论里问的最多的问题“副队被队长按在怀里时是什么感受?”


你们怎么知道是怀里啊,这事我都不不敢问……不过我作死问过副队当时第一感受是什么。


“唔,一嘴毛。”

评论

热度(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