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泠龍娘

哈哈哈哈狼人注定是要被吸血鬼日的

木愛Kiai_:

佩服佩服再怎么玩还是玩不过官方爸爸吸血鬼×狼人这不是官配那还能有什么是官配引用白老师至理名言狼人永远是要被吸血鬼日的!!!




“你伤得很重。”


轰说这句话的时候,语气冷漠得像是他那没有温度的皮肤一般。他似乎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再没有过多的感情。倚着墙半躺在地上的爆豪一下子就被他的这种态度激怒了:“你他妈什么意思?!看不起老子……嘶……”然而没说几句话他就被迫住口了——因为情绪太激动而牵扯到了腹部的伤口,那刺骨的剧痛让他不得不用上自己全部的精力去应对,才不至于让自己昏过去。


轰看着爆豪在剧烈的痛楚中挣扎的模样,接着他上前几步。爆豪虽然此时十分痛苦,可面对自己的天敌戒备心还是很高的。于是当他在听到血族特有的皮鞋踏地的脚步声时,还是下意识地睁开了眼。接着他感到耳侧擦过一阵风,而轰焦冻的脸此刻正距离自己不超过三寸。


爆豪本能地想要把这个距离拉大些——这是理所当然的,任何一个狼族的族人都不想与吸血鬼离得这么近。可身后的矮墙和轰撑在他耳边的左手都令他无处可逃,这样的困境实在是让爆豪感到不爽。偏偏他此刻还处于一种毫无还手之力的状态,于是最后爆豪一扯嘴角,好歹还是逞个口舌之快:“阴阳脸你有毛……!”


话没说完轰就用食指摁住了爆豪的双唇:“别说话,你想死得更快吗?”爆豪一愣,继而感到怒火中烧,也不知道用哪儿来的力气打开了轰的手:“你少瞧不起人了!!老子他妈看起来像是要死的人吗!!”“你离我这么近,”轰却丝毫不理会他的暴怒,继续用他如同冰水般的声音说道,“你离我这么近,我却几乎闻不到你的味道。”


爆豪浑身一震。他当然意识到这代表什么,血族对血的敏感程度人尽皆知。他无法反驳轰的话,因为他自己也知道刚才自己不过是在逞能罢了。他自己也知道,照这样下去是活不了多久的。他只是,不想接受这个结局罢了。


本是又一场司空见惯的狼族与血族的战斗,他却因被同伴出卖而落得这么个下场。他从几十个血族的围剿中逃到这个地方来,浑身都是大大小小的伤口。就在他以为自己会在这里无声地迎接自己的结局时,却遇到了轰。


爆豪认得轰,他想轰也一样,毕竟两人在自己的族群中都是佼佼者。但他不认为自己和轰熟识——顶多只是干过几架的关系。而且,互为天敌的二人,又怎么可能有“敌人”这一层以外的关系?


想到这儿爆豪心情复杂地看了轰一眼,缓缓开口:“……你是来嘲笑我的吗?”出乎意料的,面前的吸血鬼以极轻的幅度摇了摇头。爆豪蹙眉:“那你他妈……”“有一个办法,可以救你。”吸血鬼接着道,目光如炬。


爆豪愣了一下,他没反应过来——可以救我?这个家伙在说什么?脑子有问题吗?他说要救我??救我——救他的天敌??他喃喃地开口,语气里充满了疑惑:“你在,说什么?”“我是说,”轰耐心地再度开口,一字一顿道,“我有一个方法,可以救你。”


这次爆豪听懂了,不仅如此,还有一股不好的预感从他心底油然而生。他看着轰又向自己凑近了几分,那双一灰一绿的眼睛在月色下泛起异样的光芒,血族开口,露出标志性的獠牙。他说:“你……要不要喝我的血?”


与吸血鬼交换血液,意味着第二次生命,意味着,初拥。


爆豪震怒了,这一次他愤怒到浑身都发颤起来,他压抑着声音开口,喉咙里全是狼族的愤怒低沉的咆哮:“你这混蛋……开什么玩笑!!你他妈居然敢这样羞辱老子!!”这个血族居然在让自己向他,向自己的天敌求救?他是在施舍自己吗??还是说在同情自己??不论哪一个他爆豪胜己都不需要!!爆豪越想越气,盯着轰的眼里放出阵阵杀气:“我杀了你……”


轰看着近乎是狂暴状态的爆豪,淡淡道:“不是羞辱。”说着他伸出右手,轻轻触碰爆豪的脖颈。这本该算作轻柔的动作却使爆豪不可抑制地颤抖起来,毕竟对他作出这个动作的是血族顶尖的年轻领袖。“起码现在,只有这个办法能救你,不是吗?”这么说着,轰的指尖沿着爆豪的颈动脉一路向上,爆豪的呼吸愈加急促,因为他不知道什么时候面前的这个怪物就会扎破他的血管,“你没有选择的余地,爆豪。”


狼人低下脑袋,半晌无力而决绝地开口:“……与其被你救,还不如去死。”


血族的眼底忽的蒙上一层阴影,爆豪选择了移开视线:“行了,你快滚……操你干嘛!!”脖子被人舔了,当意识到这一点时爆豪全身的寒毛都立了起来:“我他妈不是说了不要……”“你知道我们血族初拥的意义是什么吗?”轰突然这么问着,用犬齿轻轻磨蹭爆豪脖子上的皮肤,“不是为了扩大族群,是为了捕获俘虏啊。”




xsl我大概是被盯上了后面真的什么都没有但还是请看链接吧






————————————————————


官方怎么能这么懂!!!!!!!!啊啊啊啊这个paro我喂汤姆圣杯!!!!!!


以及我本来真的只想摸个小段子没想到不知不觉写了2500+,恭喜我话痨的程度又上一层((
没有后续了,大概((( 

评论

热度(145)